Quote of the day!!!

Monday, October 08, 2012

是好消息吗?

刚刚呢!!! 有个同事,是我们的会长亲自把她找回来,专门为11月的大赛帮忙的。

她呢!!可以说是会长看好的朋友兼员工。

她说会长挺喜欢我的。。。(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旧老板对他说我封他为偶像,所以喜欢我)
而且会长知道我有本事,会做工,所以说因该升我的职。。。可是,新的女老板一直都没有把这事情放在心上,所以没有动静。。。。。。

你们说,不知是该高兴还是不爽。。。。

会长有这分心意,我很高兴了。。。。

但是,若真的升职了。。。。我想也是高处不胜寒的十倍吧!!!

最好薪水高一点啦。。。这才实际,才值得高兴嘛!!!!

我又不是很爱人夸奖,更不爱升级。。。1,我没大本事,2,真的工作团队很差,3,人心叵测/人心隔肚皮,4,我真的也没那么好吧??

No comments: